分享到:

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冬奥医疗保障工作动员会

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冬奥医疗保障工作动员会

2022年01月19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近日,北京协和医院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动员会召开,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吴沛新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杜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柴建军、北京市级保障专家组成员、冬奥医疗保障人员代表、医院各党总支书记、冬奥筹备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出席动员会。

北京协和医院供图。
北京协和医院供图。

  动员会上,北京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吴沛新指出,这是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全球体育盛事,协和人作为医疗国家队,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提供“周密、专业、强有力”的医疗支持。希望全体医疗保障人员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零差错、打胜仗、凯旋归”!

  动员会上,吴沛新、柴建军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场馆医疗站医疗经理史迪医生、场地医疗站医疗官陈罡医生授旗。

  北京协和医院冬奥联系人、医务处处长潘慧表示,北京协和医院作为冬奥定点医院之一,承担多个外派医疗保障任务,参与市级医疗保障工作,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应急能力,为中外嘉宾及运动员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医院作为“大后方”,将通过前后方联动全力支持队员们开展工作。

北京协和医院供图。
北京协和医院供图。

  场馆医疗站医疗官代表、肾内科医生陈罡,场馆医疗站志愿者代表、保健医疗部护士肖文分别发言。他们将秉持“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协和精神,坚定信心、竭尽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

  北京协和医院健康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国际医疗部主任李永宁代表所有参与冬奥医疗保障的工作人员作出庄严承诺:他们一定勇于担当、服从指挥、作出表率,强化实战演习、加强磨合、畅通联络,组织紧密防护网,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滑雪现场保障人员也从海拔2198米的小海坨山顶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赛道传回视频。他们将在全世界最大难度之一的高山滑雪赛道上,为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医疗保障,也将见证40余块金牌的诞生。(完)

【编辑:阚枫】

健康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