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已查扣“糖脂宁胶囊”10155瓶 追回3431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新疆已查扣“糖脂宁胶囊”10155瓶 追回3431瓶
2009年02月05日 14:17 来源:新疆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2月4日18时,全区共查扣081101批号的“糖脂宁胶囊”10155瓶,其中从患者手中追回3431瓶。

  我区查控假药“糖脂宁胶囊”工作已进入第10天。目前,全区19个地州市药监部门共出动六千多人次开展查控。在喀什、阿克苏、阿拉尔等地市,执法人员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工作在查假第一线。

  根据药监部门目前掌握的情况,药品购进数与查控数还有差距。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查控追缴工作将继续进行,执法人员将根据掌握的购药患者信息登门逐一核实,做到问题药品应收尽收。同时各地电视媒体仍将滚动播出“用药警示”。

  据了解,案发后,喀什地区相关部门已对犯罪嫌疑人注册的企业资金进行了查封,冻结了账号。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贾小红)

  相关阅读:

  公安部悬赏缉拿销售假糖脂宁胶囊在逃嫌犯

  青海四川查出逾5000瓶假糖脂宁胶囊

  新疆已查获9391瓶假冒糖脂宁胶囊 该药致2人死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