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商局公布去年十大打假案例 酒产品成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工商局公布去年十大打假案例 酒产品成焦点
2009年03月10日 11:14 来源: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9日,省工商局发布了2008年度十大制假售假案例:

  蚌埠市万豪盛会音乐广场销售冒牌洋酒案2008年11月,蚌埠市工商部门对该市万豪盛会音乐广场销售的洋酒进行检查,现场查获“绝对伏特加”等10个品牌的假冒洋酒共计271瓶。

  淮南市欣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假名酒案2008年8月,淮南市工商局查获该市欣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给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的15箱假“贵州茅台”、15箱假“五粮液”及19箱假“剑南春”酒,由于涉嫌构成犯罪,淮南市工商局依法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合肥市沈兵生产销售假冒“古井”天香酒案2008年1月,合肥市工商局对该市瑶海区柳荫塘社居委一处白酒生产加工点进行检查,现场查获沈兵生产的假冒“古井”天香酒1200瓶。

  界首市郭露露制售假“口子”酒案2008年2月,界首市工商部门查处了郭露露利用该市酿酒厂生产的原料白酒及回收的“口子”酒瓶,进行灌装及包装假冒的“口子”酒295箱。

  萧县亚刚酒业商行购销假“种子”酒案2008年10月,萧县工商部门查获该县亚刚酒业商行负责人从河南购进并售卖的假冒“种子”牌各类型白酒共900件。

  六安市杨德春、陈晓经销售假冒商标香烟案2008年,两位当事人在六安市三里桥附近兜售假烟时,被工商人员查获13个品种共计267.5条假烟。

  歙县胡大寨无照非法回收、加工和销售废弃食用油脂案2008年3月,歙县工商局查获当事人在无营业执照的情况下,在该县租赁经营场所,从事废弃食用油脂的回收、加工、销售等非法行为。

  宿州市张桂芝加工、销售假麻油案2008年9月,宿州市工商部门查获当事人在该市埇桥区苗安街加工麻油的过程中,掺入色拉油和香精等非法行为。

  皖铜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篡改食品生产日期案2008年4月,铜陵市工商局查明,该公司篡改“唐纳兹蜂蜜原味麦片”和“美味强”紫菜汤的生产日期。

  合肥市钱龙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2008年3月,合肥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合肥骆岗机场货运处,查获当事人正在提取的货物中,有假冒“香奈儿”、“耐克”、“乔丹”牌鞋2080双。(田婷)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