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内暗藏"药厂" 贵州兴仁查获一制售假药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瓦房内暗藏"药厂" 贵州兴仁查获一制售假药窝点
2009年04月01日 11:4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日来,兴仁县公安、工商、药监部门组成打击制假贩假联合行动组,于日前在该县东湖社区洛渭村查获一个非法制造和销售假药的窝点,缴获价值2万余元的假药原料、成品。

  据介绍,3月27日,联合行动组接到举报后来到洛渭村农户李某家一间40多平米的瓦房内,发现这里密不通风,十分阴暗,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药粉味,案桌上堆放着红色和绿色的胶囊壳以及药粉。

  联合行动组在掌握安徽籍男子宋某及其侄女婿李某不具备生产加工药品的相关生产许可证时,当即收缴了所有加工材质,现场查获“风湿克星胶囊”假药1600包、塑料袋装原料药粉187公斤,价值2万余元。随后,在宋某位于县城文化路南路的住所内,工作人员还依法收缴了9箱不具备销售许可的“筋骨通保健贴”、“筋骨伤痛贴”等假药,价值达6800元。

  据2人交代,宋某曾在兴仁从事灯具销售,2009年春节回安徽老家得知生产和销售“风湿克星胶囊”利润较高,立即从安徽购进大量胶囊壳以及药粉。为了逃避检查,两人决定选择位于兴仁较为偏僻地带的李某家为窝点,并开始偷偷从事假药的生产与销售。

  据介绍,整个制假贩假过程中,李某负责生产包装,宋某拿着这种贴上“北京总参第二研究所”标签的成品药通过赶乡场等方式到各乡镇兜售,每包售价在8元至10元。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