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受到各界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受到各界关注
2009年04月07日 15:1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3月30日是第十四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促进中小学生幼儿园安全教育的健康发展,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和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学生健康安全教育行动办公室于3月2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园宾馆会议楼举行了安全教育光盘及读本的捐赠仪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赠安全教育光盘及读本4000套。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锡权、办公室主任李幼林、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一万等领导和30多个省的关工委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上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学生健康安全教育行动办公室主任赵春生同志发表了讲话对项目做出了介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本活动给予了肯定,委常务副主任郭锡权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并亲自点击开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学生健康安全教育行动网站,会议取得了圆满结束。

【编辑:王赛特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