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服务员偷拿食客饭菜被辞 为报复饭店冰柜撒农药

2008年10月22日 11:0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在饭店打工,经常用手偷抓食客的饭菜,老板获悉后决定辞退王某,一怒之下的他搞来一瓶敌敌畏,然后将敌敌畏全部撒进饭店的熟食冰柜里。

  常偷饭菜给打工的哥哥

  王某是安徽人,去年与哥哥一道来宁打工,由于年龄太小,哥哥托熟人将王某安排到河西一家饭店打工。19岁的王某来到饭店后,工作非常努力。一天王某返回哥哥的工地,看到哥哥以方便面充饥,想到自己在饭店里大鱼大肉,心里很不是滋味。第二天他回饭店后,一名客人点了一道肉丸,王某递送这道菜时,用手抓了一个放进口袋里。

  晚上下班后,他坐了半小时车,将肉丸送给哥哥。自从这次后,王某在饭店上班每天准备了一个塑料袋,乘客人和同事不留意之际,用手将食客的饭菜抓进塑料袋内,下班后再坐车送给哥哥。

  被辞退后决定投毒报复

  由于王某经常偷拿食客的饭菜,此事最终被饭店员工知道后,有人向老板作了举报,老板非常生气,决定辞退王某。

  据王某交待,当天老板通知他结账并让他第二天离开时,他心里非常难过。“不就拿了客人的一点饭菜吗?又没有偷拿饭店的饭菜,老板这样做太不近人情了……”想到这里,一个恶毒的想法在脑海里形成。当晚,王某来到郊区的哥哥住处,并且瞒着哥哥从附近一家农资小店购买了一瓶敌敌畏农药。

  第二天早晨,王某依旧来到饭店打扫卫生,然后乘人不备,将那瓶敌敌畏全部撒进饭店厨房熟食专用冰柜里。上午9点左右,老板来到饭店,王某主动找到他称自己要走了,只想说一句话:“对不起……”

  厨师打开冰柜发现农药

  据这家饭店老板介绍,看到王某可怜样子,他有了挽留之意,对其称,只要他以后坚决不偷拿食客饭菜,饭店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就在此时,在厨房工作的厨师大喊起来:“什么味道?有人在冰柜里投毒……”老板赶紧冲过去,发现厨房冰柜里全是农药味道,再回头寻找王某,发现王某已经跑出了饭店。

  老板报警后,民警在王某哥哥处将王某抓获。事后王某交待:他将一瓶农药全部撒进冰柜了,这样做就是吓唬吓唬老板……

  无论王某如何狡辩,他投毒的事实已经成立,最终被检方以投毒罪提起刑事诉讼。(作者 董励欧 潘瑞锴)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