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均预期寿命79.9岁 已达到发达国家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人均预期寿命79.9岁 已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2009年02月25日 11: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公布的《武汉市人口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显示,武汉人口平均预期寿命已达79.9岁。

  该报告称,2007年,武汉市人口平均预期寿命为79.9岁,男女性预期寿命分别达到75.5岁和80.4岁,高于全省和全国,已经超过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应该达到的全国目标值72岁,达到发达国家水平。预计到本世纪中,武汉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比例将达到和超过25%,达到306万人。(记者梅莹 大学生记者黄伟 实习生唐静瑶)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