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武汉蓝湖医院误诊性病 院方称检验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在武汉蓝湖医院误诊性病 院方称检验没问题
2009年03月27日 10: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结婚证才两个月,丈夫却被查出患上性病,这让新婚夫妻产生芥蒂,两人打打闹闹险些离婚。但他们随后到另一家大型医院复查,却发现丈夫一切正常。

  30岁的刘先生租住在洪山区板桥村,和妻子小张刚领结婚证,正在筹划办婚礼。3月23日,刘先生觉得下身瘙痒,来到武汉蓝湖医院,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尿检和分泌物检验。15分钟后,结果显示刘先生的衣原体呈阳性。医生称刘先生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建议他进行一个星期的治疗,费用约1000元。

  听到这个结果,刘先生很震惊,他匆匆回家。小张得知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性传播疾病的一种,不洁性接触史是致病原因之一后,不禁勃然大怒。“现在就在外面乱来,还办什么喜事!”刘先生觉得委屈,小两口相互争吵,甚至动起了手。

  抱着对检验结果的怀疑,两人于25日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复检,结果却显示刘先生的衣原体值属于正常范围,一盒药膏就将瘙痒去除。

  而刘先生夫妻俩了解到,刘先生同事的妻子李某去年11月在武汉蓝湖医院被诊断为月经不调、盆腔炎,治疗两三天不见好转,随后却在省妇幼保健院查出患上宫外孕,赶紧动了手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蓝湖医院,该院的龚副院长表示,刘先生的检验结果没有问题,李某的问题则需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随后将两份检验报告拿到中南医院,泌尿科的医生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衣原体检验方式更为精确。

  刘先生表示,他将继续向武汉蓝湖医院讨个说法。(记者张欣、刘中灿 实习生秦瑛)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