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狼狗连咬11人 警察抓捕动用催泪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狼狗连咬11人 警察抓捕动用催泪弹
2009年04月17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10点,朝阳区大望京村突然出现一只狼狗,咬伤11人。经警民合力,狼狗最终被堵在一个院子里,警察施放催泪弹将其制服。

  疯狗突袭村民

  最先被狗咬伤的是村民李先生和他的爱人。当时李先生正在家中,他的妻子在屋外大喊:“老李,快出来!”李先生闻声而出,看见一只半米多高的黑色狼狗正死死咬住他妻子的腿部。

  李先生见状,赶紧用脚踹狗头,不想狼狗转身咬住他的右腿。他用力甩出狼狗,捡起拖布追赶。受惊的狼狗开始在院子里四处乱跑,后又跑出院子沿街向东,并向南折进一条胡同。

  李先生一路狂追,闻讯赶来的村民也加入追赶的队伍。

  狼狗被堵进一间有十多户人的院子。

  村民被咬血肉模糊

  该院住户陈先生当时正要上厕所。黑暗中,他看见一条狼狗向他扑来,并咬住了他。

  陈先生用力掐住狗脖子,试图让狗松嘴,但试了几下都没成功。情急之下,他只能用双手把狗嘴掰开,并顺手捡起一根废电线想把狗捆住。

  等跑回屋里,陈先生发现他的双手已皮开肉绽,鲜血直流。院里的各家住户看见狼狗突至,纷纷关上房门,但狼狗仍发了疯地挨家挨户乱窜,用爪子挠门。

  狼狗撞倒车被压

  大约10点半,村民们追赶而至。他们赶紧从外边关上院门,有人爬上墙头,拿食指粗的绳子系成索套,打算从高处套牢。岂知狼狗很不老实,这一招根本不管用。

  最后,狼狗撞倒院子里的电动车,被压在车下。墙上的人立即将套索套住狗头,狼狗四脚离地被牵制住。警察和村民冲进院子。

  警察用催泪瓦斯对准狗头连喷数下,一名联防队员用木棒猛击狗的头部。

  直到狼狗不再动弹,联防队员将其拖上警车。

  警方统计,狼狗被追赶途中,前后咬伤11人。昨晚11点,999救护车将伤者送往亚运村医院治疗。

  据村民说,他们之前并未见过此狗。但也有人透露,狗是附近一村民家的,但昨晚记者未能核实。 (记者陈俊杰 蓝筠)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