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咨询实为推销药品 写字楼成无证行医新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名为咨询实为推销药品 写字楼成无证行医新据点
2009年04月24日 13:49 来源:上海《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写字楼内租用一套办公用房,几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坐堂”装饰豪华的“诊所”内,先是提供咨询服务,然后便用种种理由来推销各种中草药。上海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近日向媒体通报称,这种手段极具欺骗性,并已成为本市无证行医新动向。

  据介绍,卢湾区卫生监督所日前会同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查处了设在瑞金南路1号海兴广场19楼B座的上海国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2楼G座的上海市国康医学科研开发部2家无证行医单位,它们均无行医资质。

  此外,上海市卫生监督所公布的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卫生监督部门监测结果显示,报纸期刊医疗广告400条,发现涉嫌违规医疗广告3条;监测户外医疗广告836条,发现涉嫌违规医疗广告5条;监测上海热线、新浪网等大型门户网站医疗广告668条,发现涉嫌违规医疗广告5条。

  据悉,市卫生监督所对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给予警告处罚14户次,并给予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处理。上海市卫生监督所提醒市民,不要轻信各种医疗广告,诊治疾病还应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记者陈青)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