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验检疫局:首都机场排查体温异常者738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检验检疫局:首都机场排查体温异常者738人
2009年05月11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卫生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中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首例确诊病例有关情况。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崔宝祥介绍说,目前首都国际机场对来自确诊病例国家航班的旅客要经过两道红外体温检测,每当检测仪发出报警,对报警的旅客要进行复测。

  崔宝祥说,对有发烧37度以上的病人,我们送往医院进行排查。红外测温仪是当年SARS使用的,这么多年来从那天开始到现在,一年365天没有停机过。

  崔宝祥说,4月25日之前,我们的红外检测仪过去报警是37度,过了37度就报警。但是为了这次严防死守,我们适当的把温度降低,已经降到37度,只要超过37度就要报警,报警就要进行复测。从3月25日以来,大约排查了报警人数738人,这是到昨天的数字。这738人中转送医院54人,在通道上有红外检测,分别有三个负压隔离室。同时,从5月1日开始恢复实行健康实名卡。(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