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将在9月末生产600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大连将在9月末生产600万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6月11日 14: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2分报道,国内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开始在大连生产,争取在9月末生产600万支。

  世界卫生组织寄送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毒株由伦敦转运至北京,而后于本周一由北京转运至大连,全程都是在零下70度超低温进行保存的。大连雅利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接到文件后立即组织员工进行接种,公司总监王敏文介绍说“预计第一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9月末完成600万支,为了完全疫苗生产,目前正在鸡蛋内进行实验:“我们生产疫苗首先第一道工序是扩增病毒,然后把病毒提取出来,把病毒表面的抗原提取出来,抗原是没有毒的,可以产生抗体。”

  为了确保疫苗生产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标准,大连市已派人对研制全过程进行监督,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监处处长于家升表示:“对雅利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原料、工艺和研发情况、生产能力,我们将从监管的角度加强这方面的监管。”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