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医患纠纷调解中心挂牌 将设专职调解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南平医患纠纷调解中心挂牌 将设专职调解员
2009年08月03日 16:27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
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平面示意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3日上午,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隶属于南平市司法局,是南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医患纠纷专业调解机构。旨在以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为目标,代表政府依法履行调处辖区内医患纠纷的职能,依法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该中心设有调处室、医学专家咨询室等多个服务性窗口。建立了拥有50名来自市相关医疗机构,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专家所组成的专家咨询委员会。

  该中心不但是南平市首家由专职调解人员组成的独立医患纠纷专业调解机构,同时也是省内首家开辟新型医患纠纷调解处理模式的服务型机构。(赵亿)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