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药物调价首日 广州部分药店表示"不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基本药物调价首日 广州部分药店表示"不知道"
2009年10月23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我国296种基本药物开始执行国家发改委公布的零售指导价。记者昨天走访广州用药市场,发现医院从昨天开始都进行了价格调整,而部分药店却表示不知道有调价这回事。

  广州一家大型连锁药店总经理昨天告诉记者,公司旗下的70多家药店已全部执行新价格。不过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是最高零售价,广州药店之间竞争激烈,相互杀价。药店里的药品价格调价之前已大多低于最高零售价,需要调价的品种不多。

  他还表示,现在物价部门已经不就调价专门发通知给药店,药店了解药价的变动主要是自己上广东省物价网去看,不排除部分药店尤其是单体小药店不知道要调价。果然,昨天记者走访芳村一些单体药店,白鹤洞某单体药店销售人员就告诉记者,他们不知道有降价这回事。(黄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