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再下4204万剂甲流疫苗生产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工信部再下4204万剂甲流疫苗生产任务
2009年10月28日 14:0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国家下达的甲流疫苗订单。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12日前,须完成519万剂甲型H1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盼尔来福.1”的生产。

  此前,北京科兴已完成工信部下达的第一批总计63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生产任务。当前,本市正在加紧重点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未来,北京科兴将根据市疾控中心的指令,统一将疫苗配送到各区县疾控中心,以保证人群及时、顺利接种。此外,北京科兴还对甲型H1N1疫苗的应急接种实施了预防接种后不良反应主动监测计划,将为疫苗后续安全接种提供充分的科学依据。

  根据当前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形势,工业和信息化部此次向全国7家疫苗生产企业共下达了4204万剂(每剂规格为15微克/0.5毫升)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计划,要求所有企业抓紧组织生产,于12月12日前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刘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