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6家医疗器械企业玩“失踪” 或将被注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南46家医疗器械企业玩“失踪” 或将被注销
2009年12月17日 09:42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16日)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湖南各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日常监管中发现,长沙一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6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未在其注册地址经营,与企业联系不上,去向不明。

  为了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利益,省药监局公布了这46家人间蒸发企业(名单见 www.hn-da.gov.cn/CL0089/54602.html)。省食药局要求,上述单位两个月内需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系,否则,将根据《湖南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退出管理办法》(试行)第9条规定作出注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处理决定。(唐江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