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碘盐配送市场覆盖率已达八成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西藏碘盐配送市场覆盖率已达八成以上
2009年12月18日 14:06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7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区商务厅了解到,今年我区碘盐覆盖率实现了新的突破,已经达到了年初确定的碘盐配送市场覆盖率80%以上的目标要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厅对盐业经营和管理体制进行了改革,组建了自治区盐业总公司,对我区盐业经营实行垂直经营管理体制。在本轮机构改革中,正式成立了自治区盐务管理局。同时,我区还加大了对农牧区政策上的支持力度,对农牧民食用碘盐进行价格财政补贴,将碘盐供应价由每公斤1.5元,降至每公斤0.5元,使我区231万农牧民受益。截至目前,财政厅拨付农牧区碘盐补贴资金达1600万元,大力推动了农牧区碘盐配送工作。在此基础上,我区碘盐营销网络体系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实现了年初确定的碘盐配送市场覆盖率达到80 以上的目标要求。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我区将继续落实碘盐推广目标责任书,加快碘盐推广步伐,不断巩固碘盐推广工作成效,确保碘盐供应落实到乡、村、户,确保完成农牧区碘盐覆盖率达到90 以上的目标任务。(齐永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