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将开展艾滋病预防培训班宣传防艾知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拉萨将开展艾滋病预防培训班宣传防艾知识
2010年03月02日 15: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拉萨市卫生局防艾办了解到,为增强农牧民对艾滋病的认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认知能力,拉萨市卫生局防艾办和澳大利亚西藏卫生支持项目办联合将于3月中旬对拉萨市的农牧民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培训,艾滋病预防知识培训班首先在曲水县、尼木县、墨竹工卡县、达孜县和林周县五县开展。

  据了解,这次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相关预防艾滋病知识,了解艾滋病对人类带来的危害,普及安全套的使用。培训的主要人群为16-35周岁的年轻农牧民。

  拉萨市卫生局防艾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培训主要是澳大利亚西藏卫生支持项目办对农牧民进行培训。我们将于3月中旬开班,为了更好开展艾滋病预防工作,澳大利亚西藏卫生支持项目办将首先对各县的妇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传部、各中学、负责卫生的各县领导和各县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然后再协调我们防艾办和澳大利亚西藏卫生支持项目办工作人员对农牧区农牧民群众进行培训。”(西藏商报 记者 师艳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