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持续干旱 天津各大药房中药三七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云南持续干旱 天津各大药房中药三七涨价
2010年03月29日 15:31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云南的旱情导致天津市各大药店销售的部分云南特产药材供货价格迅速上涨。

  据了解,目前在天津市大部分药店里销售的云南特产药材,如天麻、红花、砂仁等云南特产药材都是以规格10克来出手的库存药材,价格尚没变动,而有着活血化瘀功能的云南特产药材——“30头三七”价格已从去年年底的每十克2.8元涨到了现在的5.6元。此次西南地区出现旱情使得每亩三七的成本从7000元涨到了20000元,供应商的发货价格也随之上涨。(马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