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状告张悟本案突然撤诉 当事人称已协商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首例状告张悟本案突然撤诉 当事人称已协商解决
2010年06月24日 16:5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闹得沸沸扬扬的首例患者起诉张悟本案昨天出现戏剧化发展,患者王老太从西城法院撤诉了。王老太说,案件双方已通过自行协商解决纠纷,自己的要求已得到满足。

  记者获悉,王老太此前起诉张悟本,要求双倍赔偿1200元挂号费及购买钙粉的1094元费用。在接到王老太的起诉材料后,法院尚未作出是否受理本案的决定,昨天王老太突然撤回全部诉讼材料。当事人声称双方已通过自行协商,其诉讼要求已得到满足,没有必要再继续进行下去。

  案件回放:

  家住朝阳区的王老太,患有类风湿疾病30余年,近年来又患上了动脉硬化、胃炎、食管炎等病。王老太诉称,在电视上看到张悟本关于养生知识的宣传后,便多方托人,于2009年12月23日到食医堂看病,当时挂号费为1200元。当日,张悟本为她出具了食疗健康咨询方案,并让她花1094元购买了钙粉。此后,她按照咨询方案进行饮食调整,并服用了购买的钙粉,但病却没有好转的迹象。当看到张悟本的骗局被揭穿,她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王老太要求张悟本和食医堂所属的本草食医(北京)健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曾为张悟本宣传的中奥纵横(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双倍赔偿她挂号费及购买钙粉的费用共计4588元。(记者高健 实习生郑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