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法战胜“水肿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方法战胜“水肿腿”
2009年11月02日 17: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法一

  1、站立;2、单脚脚跟放在椅子上(餐前即可),膝盖伸直;3、慢慢往下蹲,直到极限(放在椅子上的脚膝盖不可弯曲);4、慢慢的恢复原动作;5、重复20次,换脚。

  方法二

  1、躺平;2、一脚膝盖弯曲,一脚向上伸直;3、用毛巾来辅助,将毛巾放在抬起之脚脚底,用手拉住毛巾两边,此时手与脚都必须伸直;4、维持20秒后换脚;5、重复20次。

  方法三

  1、两脚合并站立;2、两手掌相贴;3、脚跟合并垫起,手与身体尽量往上拉,整个人呈现一直线;4、到极限维持10秒;5、慢慢恢复原动作;6、重复20次。

  方法四

  1、双脚伸直坐在地;2、左脚抬起,左手抓住小腿肚部位帮助支撑;3、左脚膝盖不可弯曲,脚尖部位以“向前、向后”的姿势运动20次;4、左右轮流做20次。 (王宛璐 蔡蕴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