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青年鼓动"医闹"烧医院 称心生同情想帮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围观青年鼓动"医闹"烧医院 称心生同情想帮忙
2009年07月27日 16:5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宿州一男青年在围观一起“医闹”事件时,刻意制造事端,竟怂恿病人家属放火烧医院,以致事态恶化。日前,这名以“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自居的男青年,被警方行政拘留。

  7月17日,宿州市埇桥区一名孕妇在某医院分娩期间死亡,其亲属情绪激动,纠集多人对医院进行围堵,后经辖区派出所及相关部门协调,此事协商解决。后因赔偿金额分歧,7月23日晚20时许,孕妇亲友再次围堵医院。期间,一名男青年大吵大嚷,带头闹事,并鼓动病人家属放火烧医院,院方遂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主持调解,并将为首闹事的青年武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武某与孕妇家并无亲戚关系,其自称非常同情病人的遭遇,想帮助他们讨回“公道”。经过民警批评教育,武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武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安徽商报 商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