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甲流疑似病例确诊 北京药品物资储备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江门甲流疑似病例确诊 北京药品物资储备到位
2009年05月27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七日电 广东省江门市报告的一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二十七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广东省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该患者为一名六十二岁的男性美籍华人,于五月十六日乘坐美国旧金山至香港CX八七九航班,于十七日抵达香港,十八日从香港乘大巴到江门台山市,后转公共汽车到白沙镇。二十日自觉发热等不适。二十二日到当地卫生院就诊。二十三日到台山市人民医院就诊。二十五日江门市疾控中心检测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二十六日省疾控中心和广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阳性。二十六日晚上,省卫生厅组织专家组进行会诊,按照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该病例有关情况已向港澳通报。

  二十七日上午,北京地坛医院的专家组经过会诊,认定北京市第四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李先生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出院。另据专家介绍,有媒体曾报道二十七日有望出院的第二例患者小杨,将于二十八日上午出院。

  另据悉,目前北京市调整和充实了储备药品和医疗防护用品数量。对二十三种药品和八种医疗防护用品储备进行了调整和充实。新增二万份国产达菲以及其他医药储备物资已全部落实到位。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