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又有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又有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
2009年06月05日 18: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福建省又有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加上此前康复出院的5例患者,目前福建省的14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中已有10例出院,还有4例仍在康复治疗。

  据福建省卫生厅介绍,这5例患者经过省市专家的精心治疗,目前体温正常已连续3天以上,流涕、咳嗽等流感样症状消失,经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连续2天(每天一次)咽拭子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省市专家组会诊后认为,这些患者符合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5日下午,福州市肺科医院治疗康复的4例患者出院,医院举行了简短的欢送出院仪式。一名28岁的女性康复患者说,医院医护人员对他们就像家人一样,照顾无微不至,非常感谢他们,回去后会好好工作,报答社会。在泉州市治疗的一名患者也于5日康复出院。

  截至目前,福建省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共有14例,其中治愈出院10例。福州市肺科医院副院长林钟轩说,现在医院隔离治疗的4例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记者沈汝发、孟昭丽)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