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例甲型流感患者母亲发帖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青岛第二例甲型流感患者母亲发帖致歉
2009年06月17日 13: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两天,岛城出现甲型H1N1患者的消息令市民心情复杂。网友对首例患者“不讲社会公德”的质疑声犹在。16日,该市第二例患者母亲以“真的很抱歉”网名在网上发布帖子,言辞朴实诚恳,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

  下午4点多,记者在青岛当地一家网站的论坛上看到一则标题为“第二例H1N1是我家的孩子”的帖子。网友“真的很抱歉”自言是第二例患者的母亲,讲述了孩子得病前后整个事件的过程,包括孩子的成长历程、孩子回国前家人的矛盾心理,以及采取的各种应对措施。文中提到,在孩子回国前夕,她和丈夫都提前休假,还买了抗病毒感冒的药物,备好蔬菜,买了口罩,同时做通了孩子爷爷奶奶的思想工作。

  这位母亲提到,疾控中心、派出所、居委会等很关心自己的家人,感叹:“因为这场病,使我们更加热爱我们所在的这座城市。同时,也深深内疚,在此说一句:很抱歉,给大家添麻烦,增加负担了。”

  看到此帖,感动之余,网友纷纷回帖,为这位母亲和家人送去祝福:“很有素质的一家人,祝早日康复,全家幸福!”“理解万岁!”“一切都会过去,都会好起来。你的家人用实际行动抗击流感,你没有必要抱歉,应该向你们致敬。”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