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昏睡荒野五天 全身蚂蚁附体无知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醉酒男子昏睡荒野五天 全身蚂蚁附体无知觉
2009年06月18日 14:3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50多岁的男子喝醉酒后从湖南迷迷糊糊走到广东乐昌,在荒山野岭一睡就是五天。本月15日,当警方和当地群众发现他时,他已满身爬满蚂蚁,但依然昏睡不醒。

  本月15日中午,乐昌市公安局黄圃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服务台指令:有群众电话报称在黄圃镇长付江的后山岭上发现一男子睡在地上,生命垂危。接报后民警在报案人的协助下赶到现场。只见一名50多岁的男子躺在泥地上一动不动,全身上下全是蚂蚁。报警人说,之前曾看到此人从山脚走上山去,没想到五天后上山干农活时发现此人躺在树坑里,一身酒气,好像快要死了,便报了警。民警发现此人还有生命迹象,于是找来水给他喂了几口,随后又与三名当地群众一起将他抬上车送往黄圃卫生院抢救,他最终转危为安。

  经了解,此男系湖南宜章县里田乡楼下村委会人,平时嗜酒如命,此次醉酒之前已经连喝了一个多星期。十多天前,他一个人喝了一斤多白酒后就迷迷糊糊离家出走,后来不知不觉从湖南宜章走到了广东乐昌黄圃镇的山上。据他讲,刚开始几天还有些意识,渴了知道去山边找点溪水喝,后来就完全没有了意识,伏在地上就睡了,没想到差点连命都搭上。

  据黄圃卫生院的医生说,这名男子被民警送到医院时身体非常虚弱,由于山上的蚂蚁和蚊虫叮咬,除脸部外身上多处出现红肿现象。(彭卫 余林 贺马飞)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