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智障女遭房客强奸 怀孕五个月后父母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5岁智障女遭房客强奸 怀孕五个月后父母察觉
2009年06月18日 14:55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仅15岁的智障女儿遭人强奸后怀孕五个月才被察觉,而祸首竟然是租在家中的房客。5月4日,红谷滩新区居民小李将此事反映给市妇联权益部。

  接到投诉后,市妇联向红谷滩派出所报了案,并与市法律援助中心取得联系。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捕。

  15岁智障少女竟怀孕五个月

  玲儿(化名)今年15岁,因是一名智障,她只读过两年书,此后一直辍学在家。2月中旬,母亲小李发现玲儿肚子越来越大,便带其去医院检查,结果却让她吃惊。

  医生告诉她,女儿已怀孕近五个月。在与女儿简单交流后,小李意外得知强奸女儿的人竟然是住在家里的房客。

  房客已租住一年多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小李家里见到了玲儿,她看上去完全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似乎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和她完全没关系。记者询问她身体状况时,她也只是点头或摇头,时不时地笑一笑。

  母亲小李告诉记者,房客小陈比女儿大25岁,是做美容美发的,在他们家已经租住了一年多。平日里大家关系不错,如果不是发现女儿的肚子越来越大,恐怕也不会有人知道这件事。

  “家里的状况不太好,丈夫是环卫工人,脑子有些糊涂,自己每天在外面打打零工,家里还有一个小儿子,学习成绩很差。”小李说,女儿出了这样的事情,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才向妇联求助。

  犯罪嫌疑人已被捕

  据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史小玲介绍,5月4日,受害人的母亲小李打来电话,简单诉说了女儿被强奸的事情。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赶紧让她亲自来妇联详细说事情的经过。

  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市妇联立即和红谷滩派出所联系,同时为被害人实施法律援助。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捕。昨日下午,市妇联领导向受害人送去了慰问金,鼓励玲儿重新开始生活。 (熊波)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