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小伙打电话给40岁女同事拜年 被当奸夫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5岁小伙打电话给40岁女同事拜年 被当奸夫砍伤
2009年06月23日 15:23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车间40多岁的女同事秦某为人不错,今年过年时,在晋江市陈埭镇一家服装厂打工的25岁小伙子肖某便打电话给她拜年,不料,秦某的丈夫陈某竟以为他是在勾引自己老婆,带着菜刀去将肖某乱砍一通。

  秦某和肖某在晋江陈埭一家服装厂打工,秦某生性开朗,和同事们相处得很不错,她的丈夫陈某在今年1月也来到这家工厂上班。

  今年正月初一时,肖某给秦某打电话拜年并闲聊了几句。没想到,陈某看到老婆打电话时有说有笑,便偷偷查看她的手机,看到是肖某打来的电话,就起了疑心,觉得两人可能在搞不正当关系。

  几天后,陈某躺在宿舍里休息时,有人突然来敲了几下门就走了,他追出去看时,觉得那人的背影是肖某。这下,他更觉得自己的判断是准确的。醋劲大发的陈某根本听不进去妻子的解释,暗下主意要教训一下肖某。

  今年3月1日早上8时许,陈某看到住在隔壁的肖某洗完脸正要去上班时,便跑过去把对方拦住,要他今后不再纠缠自己老婆。

  肖某觉得他莫名其妙,便不理睬他。

  这下,陈某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怒火,从衣服里抽出藏好的菜刀,抓住肖某的外套劈头盖脸就是一阵乱砍。肖某连忙挣脱外套逃跑,但没跑出几步远又被陈某追上继续砍。

  这时,有同事要去上班刚好看到这个场景,连忙上前把陈某劝走。老板闻讯赶来后连忙将肖某送去医院,经抢救,肖某性命无忧,但全身多处受伤。

  昨日,晋江法院认为,陈某无端猜疑,故意持刀追砍对方致多处轻伤,情节较为恶劣,但他自愿认罪,且家属已赔偿被害人部分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他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赔偿肖某经济损失1万余元。(东南早报)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