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午打离婚官司下午杀妻 不满迫不及待搬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上午打离婚官司下午杀妻 不满迫不及待搬走
2009年06月26日 13: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上午上法院打离婚官司,丈夫下午刀捅回家收拾东西的妻子。中山小榄一对80后小夫妻因为感情破裂,上演了一出夫弑妻的人伦惨剧。

  28岁的梁某贤和25岁的卢某虹都是小榄本地人,两年前自由恋爱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后因家庭生活琐事,两人经常发生口角,继而争吵不断,导致感情破裂。不久前,卢某虹向法庭提交了离婚申请。

  本月23日上午,两人的离婚案在小榄法庭开庭。休庭后,卢某虹打电话给丈夫,说下午回家收拾东西。梁某贤一听,便满肚子不高兴,说法庭一日不宣布双方正式离婚,双方就还是夫妻,干吗这么迫不及待搬东西?

  下午5时,卢某虹偕同家人、工友、司机等,将已经收拾好的财物一趟趟地搬往屋外。站在门口的梁某贤突然火起,从天井拿起一根铁棒就向妻子身上打去,在场的亲友赶紧上前阻止,夺下其手中的铁棒。抢夺过程中,其小舅子的胳膊被打伤。

  铁棒被夺下后,梁某贤又从天井拿出一把水果刀向妻子的胸口及腹部捅去,然后跑出家门,在一球场坐下。前去帮忙搬家的工友见状即刻报警,并将卢某虹送往医院抢救。途中,卢某虹不治身亡。

  在球场静坐了十几分钟后,梁某贤致电110自首。至记者发稿时止,他都不知道其妻子已被他杀死。 (潘林 陈仲东)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