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吞数百粒便秘药寻死 事后后悔自己太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吞数百粒便秘药寻死 事后后悔自己太傻
2009年08月19日 11: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一女子身揣遗书来到南京绣球公园内的一处湖边寻短见,民警赶到后女子突然又省悟过来,后悔寻死,说自己太傻。

  当晚10点多钟,一名保安发现绣球公园内的东湖边坐着一名年轻女子,女子身边放了许多个小药品,她吞下药片后,还割破了自己的手腕,于是保安报了警。民警到场后,发现女子吞下了几瓶一百粒装的酚酞片,这是治疗便秘的药。“我为什么要舍弃我的美好家庭,是不是我太傻了,太不知足了?”寻短见未果的女子颇有悔意,竟哭着如是问民警。

  民警发现女子身边还携带了一份遗书,遗书是给丈夫的,大致内容是,她很爱自己的丈夫,丈夫也是一个好人,自己选择离开人世是因为性格问题,希望丈夫好好待女儿,希望他们不要悲伤。据悉女子并无生命危险,其丈夫已赶到医院照料她。(任国勇)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