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熟老汉在自家猝死 老妇凌晨独自搬尸丢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相熟老汉在自家猝死 老妇凌晨独自搬尸丢弃
2009年09月18日 14:3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8日晚上11时许,家住江门市新会区司前镇的胡某,下班后回到位于新会区司前石步的出租屋,在她进房拿衣服洗澡时忽见到床底下露出一双男人脚来,胡某惊叫起来,胡某的妈妈周某闻声后连忙将胡某从房里拉了出来:“不要喊,快去冲凉。”胡某惊慌中想追问怎么回事,她妈妈只说“这事你不要管”……

  村民发现尸体

  翌日零时,周某将女儿拉到对面的一间出租屋里,“你就在这个屋里睡,今晚的事与你无关,我不想连累你。”凌晨1时许,周某趁无人之际,肩背着一老翁的尸体走出门口,往村口方向走去,没走几步,周某摔了一个跟斗,周某就拖着尸体继续往村口方向走。可是,拖了一段路,周某已没力,干脆将尸体放在一间房屋后面的一块空地上,然后跑回出租屋。上午9时,一名姓李的村民到屋后的空地倒垃圾时发现了尸体,连忙向当地的治保会反映。一时间,当地群众对老翁的死因议论纷纷。

  老汉本是病死

  当地民警经过走访后得知,8日早上6时40分,胡某起床洗脸之后就上班去了,9时左右,周某独自一人在出租屋门口洗衣服,此时,一名老翁来到了周某的出租屋门口,周某与其打过招呼后便让老翁入到屋里坐,洗完衣服后周某到对面的出租屋里晾衣服去了,晾完衣服刚回屋,老翁就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心口很痛,周某就把老翁扶到床上躺下休息。没多久,老翁就开始呼吸急促,周某害怕极了,马上把老翁扶出门口,刚到门口老翁的身子突然软了下来,跌落地面,周某赶紧将老翁扶回床上,周某见老翁口吐白沫,双眼紧闭,认为老翁可能死了,怕别人知道,慌忙把门关上。随后,跑到外面麻将档,装模作样看人家打麻将,其实就一直掂量着怎样处理老翁的尸体。为了不想家人知道,周某最后决定在晚上趁没人之际再将尸体搬出屋外,好让死者家人知道后前来处理。

  法医验尸解谜

  经新会警方调查,死者姓陈,87岁,鹤山市址山镇四九村人。该村与新会区司前镇石步村毗邻,两村的村民交往密切。死者生前经常到石步村的一间茶楼饮茶,现年约60岁的周某曾在该茶楼当服务员,两人经常聊天,周某辞去茶楼的工作后,死者每当到石步村路过周某租住的出租屋,两人见面都有说有笑。

  新会区公安分局调来法医对尸体及现场进行勘查,排除了他人外力致死的可能性。随后,法医依法对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本月10日,新会警方确认死者是因心脏病引发左心室破裂而死亡的。 (饶新一 李醒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