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男子犯病发狂 自残后持玻璃刺伤男护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多动症男子犯病发狂 自残后持玻璃刺伤男护士
2009年09月25日 14: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患有“多动症”的男子病发时手持玻璃碎片,将一名男护士刺伤。

  23日,记者在哈医大四院见到了20岁的卢洋,他脸上包裹着纱布,正躺在床上休息,他就是此次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卢洋是省公安厅安康医院的一名护士,9日20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和同事在病房照顾病人,发现患有“多动症”的小强(化名)不停地在屋内走动,还到其他患者的床上撕扯床单。卢洋和同事马上将其送回的病床。不久,小强竟与同屋的病友吵了起来,卢洋和同事急忙赶到,这时小强的情绪已十分激动,竟用头撞起了卫生间的玻璃。“强化玻璃很硬,但他竟用头把玻璃撞碎了”,卢洋说,见到小强流血,我们准备送其去包扎一下,这时小强捡起一块长约25厘米长的碎片。“当时我没看见他拿着玻璃,也没想到他能刺我”。疏于防备的卢洋,面部被连刺三下。随后,同事们全力将小强制住。

  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中心的主治医师毕国华说,卢洋面部受外伤,左手臂上还有一个长10公分、深1公分的伤口。“检查发现他的面部动脉断裂,失血过多已经休克,整个美容缝合进行了3个多小时”。(张智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