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脚趾被车门夹伤 挺身拦住公交要求送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乘客脚趾被车门夹伤 挺身拦住公交要求送医
2009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准开,赶紧送我去医院!”今天(29日)早上8时20分左右,在广州动物园正门附近,一名女乘客下车时被车门夹伤了脚趾头,与其男伴拦住236路公交车不让走。最后,司机只好发给车上六七十名乘客每人一张转车票,载受伤的女乘客与其同伴去医院。

  早上8时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粤A6××70的236路公交车,行驶到动物园站。在上下车拥挤的人流中,突然传来一声尖叫。目击者胡先生告诉记者说,原来是一名女乘客在下车的时候,脚趾头被车门夹伤了,并要求司机马上开车将其送到医院。司机说:“车上这么多人,我怎么送呀?”要知道,当时车上挤着六七十个赶着上班的人。

  但女乘客与她的男伴不依不饶,甚至两人站到公交车前面,拦住车的去路,并让司机赶紧送他们去医院。其中一名乘客还因车开不了心里着急,跟拦车的男子理论起来,言语冲突,差点拳脚相向。

  争执持续了20多分钟,期间一些乘客看一时没法收场,纷纷下车转车走。最后,司机只好让车上的乘客都下车,并给每人发了一张转车票,便载着受伤的女乘客与其同伴去医院。(陈强 蔡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