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工人遭钢筋穿腹 脏器有明显破裂迹象命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工人遭钢筋穿腹 脏器有明显破裂迹象命悬
2009年10月26日 16: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约12时,一名19岁的四川籍工人在朝阳区马泉营一建筑工地施工时坠落,不慎摔入一丛钢筋中,其中一根钢筋插入其体内约30厘米。钢筋从大腿进入,直达腹腔。目前,这名工人在999急救中心接受治疗,医生称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中午12时30分,年轻工人李某在几名工友的陪护下,被急救车送入医院。他一直意识清醒,甚至没有流很多的血。但医生介绍说,李某腹部坚硬,有明显内部器官破裂迹象,具体情况需等到手术结束才能知道。

  其中一名工友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我们的工地是一座在建办公楼,小李站在高1.7米高的架子上工作时,不小心摔了下来。下面正好有四五根向上安插的裸露钢筋。小李正好跌到其中一根上面。等他落地后,被压弯的钢筋经反弹自行从他体内滑了出来。当时他疼得哇哇直叫,我们赶紧叫来了急救车。”

  在李某被送入手术室接受手术时,他的舅舅一直在外面打电话,联系工地负责人赶来交付医药费。据了解,这名刚刚19岁的工人来到工地工作不过一年。(黄敬)

  相关新闻:北京一地铁工地工人坠坑 腹部大腿被钢筋扎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