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赴喜宴一家三口中毒 母亲死亡儿女尚不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洗澡赴喜宴一家三口中毒 母亲死亡儿女尚不知
2010年01月11日 16:2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0点10分,江北区春晖佳苑小区,警车、消防车和120急救车接踵而来。

  小区38幢201号楼206室出事了。正要出门喝喜酒任女士和儿子小张、女儿小任煤气中毒。母亲任女士中毒身亡,女儿小任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三个人倒在客厅

  昨天上午,记者在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急症室见到带着氧气罩、脸色苍白的小张。

  “早上我和妈妈、还有妹妹正准备去参加表姐的婚礼,当时妹妹在洗澡,妈妈在客厅收拾东西,我在卧室里,”小张有气无力地说,当时他突然闻到一股很重的煤气味,紧接着就是一记很重的摔跤声。

  “当我推开房门时,发现妹妹和妈妈已躺在客厅地上了,”小张说。

  小张赶紧拿起手机拨打110,一边跑去将大门打开,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已躺在医院里了。

  母亲抢救无效死亡

  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公安和120急救车已经赶到。据江北消防的沈队长说,当他们赶到时,房间里还有淡淡的煤气味,一个小伙子坐在床上,脸色苍白。

  据120急救车上的医生说,他们赶到现场时,房间里的三个人均已陷入昏迷状态。三人被送到宁波市中医院后,任女士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的两人随后被转到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儿女还不知母亲已过世

  在医院,记者遇到了闻讯赶来照顾小张和小任的两个亲戚,他们说:“本来好久没见面了,想趁着亲戚结婚的机会好好聚聚,但……”

  小任还在外地上大学,这次是特地请假回来参加亲戚婚礼的,没想到遇上了这档子事,现在大家都不敢把妈妈去世的事告诉他们,怕他们知道了太伤心。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三人都是煤气中毒,小任还没脱离危险,哥哥小张情况稍好,但也得留院观察。

  煤气泄漏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韩剑波 方江平 盛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