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祸断脚进医院 众人现场助其找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车祸断脚进医院 众人现场助其找脚(图)
2010年01月26日 16:44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要不是好心人及时相助,我恐怕就没有脚了!”昨天,当得知自己右脚被医生接合得很好后,来自河北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1月22日早晨5时许,一辆来自河北承德市的面包车到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服务区时,司机李先生由于疲劳驾驶,车撞上钢板护栏,护栏穿透面包车(上图),李先生被卡在车内。

  情况危急,高速路政鹤壁大队、高速交警鹤壁大队工作人员立即赶来救援,同时拨打120。在众人努力下,李先生终于脱离驾驶座,被送到医院。但是,医生正要给他实施手术时,发现李先生居然没有了右脚。

  听到消息后,路政人员姚晓庆等几人忙在现场寻找,找了近半个小时,才在护栏处找到那只脚。因伤情严重,李先生迅速被转往省会医院手术。经过专家手术,目前,李先生右脚已完全接合完毕,正在住院治疗。(大河报 记者 谷武民 通讯员 卫东文 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