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中活活摔死7岁亲生儿 疑患精神疾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在家中活活摔死7岁亲生儿 疑患精神疾病
2010年03月18日 08:5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5日晚,衡阳市白沙洲易家塘发生悲惨一幕,一个叫屈辉生的男子竟然活活将自己7岁的亲生孩子摔死在家中。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凶手擒获。据家人透露,屈辉生在十多年前曾经患过精神上的疾病。

  易家塘6号1栋301是间普通居民房,这里租住着屈辉生和他的孩子。男孩名叫屈高瞻,今年7岁,是棉纺厂子弟学校二年级的学生。有邻居称,3月15日晚上7时,屈高瞻还跟父亲屈辉生在阳台上嬉戏打闹。突然间风云突变,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屈辉生一把抓住屈高瞻的双脚,将他用力往地上摔去。屈高瞻被摔得脑浆迸裂,当场死亡。

  唐奶奶住在屈高瞻家对门,悲剧发生时,她正好在家。“当时,屈高瞻的妈妈不在家。突然就听到屋里传来砸东西的声音,响了四五下之后,我好奇去敲他家的房门。屈高瞻的二姐哭着跑出来,见到我就说‘奶奶你救救我,爸爸会把我摔死的,我爸爸不知道怎么了,把我弟弟都摔死了。’当时小女孩吓得直发抖。”唐奶奶说。

  屈辉生10岁大的二女儿屈欣珠亲眼目睹了惨剧的发生,她说:“当时我们正在玩游戏,后来爸爸不知道怎么了,抓着弟弟就往地上摔。先是把弟弟踢到墙脚,然后抓起弟弟往地上摔……”

  据邻居描述,屈高瞻死后,屈辉生将孩子的尸体用东西包裹,丢到了离家100米开外的水塘中。见到尸体浮起来,邻居又捞了上来。

  悲剧发生后,雁峰区刑侦民警马上赶到了现场,屈辉生束手就擒。

  屈辉生今年42岁,衡阳县界牌镇人,育有两女一儿,全家租住在这间民房里,其妻前几天去深圳打工了。记者从屈辉生的母亲那里了解到,他原在一家工厂做事,两天前辞工后开始经营摩的。据屈家的亲人介绍,屈辉生十多年前曾患过精神方面的疾病,此次发作可能与家庭经济压力有关。(潇湘晨报 宋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