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边晒太阳边吃芒果 一觉醒来脸颊红肿过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边晒太阳边吃芒果 一觉醒来脸颊红肿过敏
2010年03月19日 09: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多为晴天,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吃着可口的芒果,是件多么惬意的事。然而,小玲却捂着双颊赶到市三医院皮肤美容科就诊,她红肿的脸就是边晒太阳边吃芒果造成的。

  目前,经过理疗,小玲脸颊的红肿已经消退。据她介绍,上周末她和朋友外出踏青时,迷人的风景让她忘了自己是过敏性体质,她还买来芒果吃。谁知第二天起床后竟发现双颊又红又肿。

  “芒果是水果中的‘发物’,过敏性体质的人食用会加重反应。”向雪芩医生称,春季是过敏症高发季节,科里最近收治该病种人群日平均30多个。她提醒道,过敏性体质的市民平时要做好抗过敏防护措施。对某些花粉过敏的人群,外出要戴口罩。如遇花粉过敏,应立即用水清洗,同时加以冷敷。(成都商报 蓝岚 张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