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大甲型流感隔离观察点集中100多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成都最大甲型流感隔离观察点集中100多人
2009年05月13日 09: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6时40分报道,中央台记者周平昨天获得特殊批准,进入成都最大的甲型H1N1流感隔离医学观察点采访。据了解,这个医学观察点目前集中了3U8882航班的乘机人员和部分与包某某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员,共计一百多人。他们每人一个房间,可以到楼道里走动。

  成都市卫生局疾病控制处处长贾勇介绍说:“场所的居住环境是比较好的,一日三餐是没有问题的,都是宾馆的服务人员,经过我们的医护人员的培训以后,送到他们的房间里去,每天我还安排了一些水果,也安排了电视和一些书籍。”

  目前,这些被隔离的医学观察人员都表示非常理解,情绪稳定,也没有出现任何感染的异常情况。贾勇说:“我们医学观察的内容,主要是对他们的症状和体征进行每天进行定期的测量,每天是两次,没有对他们用药。”(中国之声记者周平)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