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师大军训学生39人出现流感样病例 7人确诊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杭师大军训学生39人出现流感样病例 7人确诊甲流
2009年09月02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9月2日电(记者 江耘)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卫生局获悉,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军训学生出现发热、咳嗽流感样症状。截止到今天上午,该校共发现体温在38℃以上的流感样病例39人,其中7人已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目前,39人已经进行隔离观察和治疗,杭州市卫生局也已组织医疗分队进驻学校。

  杭州市卫生局疾控处处长李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大一新生正在进行军训,9月1日晚上,杭师大钱江学院报告上来几例病例。之后,该市疾控中心进行调查和采样,截止到今天上午已经在该校发现体温在38℃以上的流感样病例39人,其中7人已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这只是上午的数据,因为数据随时发生变动。”李静告诉记者。

  针对这起聚集性的甲流疫情,目前杭州卫生局已积极采取应对措施。“39人已经被隔离,军训也已经暂停,同时对在校学生进行健康检测。”李静表示,为了确保疫情不再扩散,目前该学院已经延期开学并暂停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

  另外,杭州市卫生、教育部门联合加强学校公共场所开窗通风,开展预防性消毒;在校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宣教,提高学生防病意识,消除学生恐慌心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