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将进行食品安全大整治确保群众欢乐过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拉萨将进行食品安全大整治确保群众欢乐过节
2010年01月21日 16:43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监督部门了解到,2月8日至22日期间,拉萨市卫生监督部门将加大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抽调专人对市内各餐饮、食品行业市场进行重点检查。

  据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介绍,该所制定了“双节”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决定在2月8日至22日期间,组织专人成立监督组、食品检验组,分别负责对食品卫生安全巡回监督检查和对可疑食品及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和食物中毒现场采样的检验工作。重点检查拉萨辖区范围内的宾馆及集中用餐的大中型饭店、甜茶馆、火锅店、小吃店,尤其是节日食品需求量大和群众消费较为集中的场所。重点检查内容为隔夜剩余食品、卤肉制品的存放和回锅处理情况、食品仓库,检查餐具加工、包装食品容器的洗涤、消毒、保洁地位存放设施及分开使用的情况等。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集中巡回检查,加大“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力度,使我市各餐饮、食品行业市场的经营者们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效保障“双节”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防止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确保群众欢乐过节。(记者 齐永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