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严查食品添加剂超标超范围使用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北严查食品添加剂超标超范围使用行为
2010年01月27日 16:46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点检查销往农村市场、京津市场、超市的食品

  严厉打击使用三聚氰胺、吊白块、甲醛、瘦肉精等的违法行为

  自1月26日起至2月28日,我省(河北)将开展食品生产安全专项检查,严查超标准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专项检查的重点包括,销往农村市场、京津市场、超市的食品,与群众节日生活密切相关、消费量大的乳制品、肉制品、饮料、糖、酒、米、面、油等。同时,以增白剂、防腐剂、色素、膨化剂、增稠剂、微生物等超标为重点,加强对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生产环境和原料查验等环节的检查。对在生产中添加使用过吊白块、三聚氰胺、解抗剂、皮革水解液、甲醛、瘦肉精、富马酸二甲酯、溴酸钾等非食用物质的企业,将予以严厉打击。(实习生 张博 记者 姜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