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行业将以黑牌除名等制度维护公信力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保健行业将以黑牌除名等制度维护公信力品牌
2010年03月21日 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保健协会会长张凤楼今天表示,中国保健行业将实施预警提示、黄牌警告、黑牌除名等制度维护和监管公信力产品及品牌。

  第三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论坛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张凤楼在论坛上说,近年来,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中国保健协会通过举办公信力论坛和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及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信誉保证、诚信经商月等系列活动。为实现对公信力产品及品牌的动态管理,中国保健协会将通过使用“公信力产品标识”和“公信力品牌标识”,建立协会、消费者和社会监督的互动平台。

  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在论坛上表示,中国保健协会自2005年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和“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旨在规范和净化中国保健品市场,维护消费者及企业的合法权益和行业声誉,帮助更多的企业健康成长;推荐安全、有效、诚信的产品及品牌,扬优抑劣,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公信力,全面推进中国诚信体系建设。

  据悉,共有260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了本次“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本次论坛宣布并颁发了100个公信力产品和十大公信力品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