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伊利:专项检测设备到位 重点紧盯收奶和出产环节

2008年09月22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22日电 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今日下午表示,伊利针对问题产品的“三清”工作已经全面结束,目前已经全面进入落实“三保”的工作阶段,同时,工作重心将转移至“抓两头”的工作中。

  据悉,其“三清”工作是指:1、严格清理所有的原料供应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2、严格清理库存产品,执行最高的检测标准,不论什么问题,严重性如何,有问题的库存产品一律销毁,决不允许进入市场;3、严格清理市场,在第一时间检测不合格的产品从市场上全面收回,并在各地组织专门队伍进行不间断的市场监督,不让一件有问题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上。

  “三保”工作则是强调任何有问题的原奶都不会进入生产环节,任何有问题的成品也不会流出工厂:1、一定要确保生产销售的每一批产品都是经过检验合格的。所有的产品都必须经过企业自身和国家质检部门的严格检测后才能出厂;2、一定要更加严格对原奶收购环节进行检测,从源头杜绝问题的产生;3、一定要确保奶农利益。

  据了解,伊利已经将所有的检测设备前置到收奶环节,采购了价值750多万元的检测设备,增加专业质量检测人员的数量,加强和提升自身的检验水平,确保任何有问题的原奶都不会进入生产环节。

  该负责人表示,伊利将对所有的消费者和产品负责到底,现在全部130多家工厂都配备了检测仪器,可以进行检测控制。在对所有原料和产品进行严格检测的基础上,再请当地质检部门进行复检,合格一批,出厂一批。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