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美国“怀孕男”一家三口首次亮相电视台(组图)

2008年11月19日 08: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孕夫”比蒂产女可谓创造历史。 资料图片



比蒂与妻女的合照。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怀孕男”托马斯·比蒂日前与妻女一同在一个电视节目上亮相,向观众“炫耀”他5个月大的宝贝女儿。

  比蒂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原名特蕾西·拉贡蒂诺(Tracy Lagondino),今年6月产下一名女婴,取名苏珊·朱丽叶特,当时这一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尽管他曾经做过变性手术。比蒂在节目中透露,他“梅开二度”,如今已怀孕10周。比蒂告诉《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的主持人:“我们眼下正做着美国梦,我现在再幸福不过了。我有一个爱我的妻子,有一个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女儿,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比蒂现年34岁,以前是女同性恋者,尽管做了变性手术,从女人变成了男儿身,但仍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今年6月,在媒体一片鼓噪声中,比蒂产下女儿苏珊。在46岁的妻子南希的帮助下,比蒂在家中利用一名捐献者的精子成功受孕。比蒂说:“苏珊是个无比快乐的孩子,她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我选择了自然生产。人们今天确实对我表示了认可,我的确十分惊讶,纽约是个大城市,但人们瞬间便接纳了我们。他们会说,‘这就是那个‘怀孕男’。”

  “这绝对是积极的事情,99%积极的事情。人们遇到我们一家人时,他们将我们看作是一个正常家庭。其实,人们很容易就把我们当作一家人,确实如此,这个家庭有丈夫、妻子和孩子,这难道不是个正常家庭吗?”在被问到他是否能理解有些人并不把他当前的生活状况视作“正常”时,比蒂回答:“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尝试找到他们自己对正常的定义。世界大不相同,那么不同显然就是正常的。”

  主持人问比蒂,做男人是否仍让他感到幸福,他回答说:“哈哈,绝对是。男人怀孕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对我们来说很正常。对我而言,怀上我和南希的孩子,绝对是最明智的决定,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甚至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主持人又问了比蒂一个问题,即他是否觉得应该更为“隐秘”地产下苏珊,对于这个问题,比蒂坦言:“我认为做不到这一点。当我给《倡导者》(同性恋杂志)写那篇文章时,我们正在遭受医生们的歧视,我们有一些法律问题必须要找到答案。我们将自己的情况说给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读者听,希望找到答案,但我们没有。接下来,我们开始自己去寻找答案。”

  比蒂承认,他还没将女儿出生的消息告诉父亲,但希望最终让父亲接受苏珊。在被问到家人对他怀孕的反对态度是否坚决时,比蒂回答:“是的,他们的态度一直很坚决。但南希的家人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她的父亲、兄弟姐妹及他们的孩子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南希说,她对我们拥有第二个孩子感到‘兴奋不已’,即便这个消息再度公开。”

  南希在一旁说:“我太幸福了。希望一切都能回归平静,我们可以继续过正常的生活。许多家庭都各不相同,这就是我们的本色,没什么好隐瞒的,如果我们能让人们认识到这一点,那就太好了。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如此不同的家庭,我们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

  南希还在采访中透露,她还给比蒂提供了分娩指导:“我有过这种经历(她曾与前夫生过两个孩子),这一次,我似乎以丈夫的身份安慰他,将怀孕和分娩的体验告诉他,这种经历真是太奇妙了。我还给小宝贝喂过奶呢,我们同她紧密相连,永远不分开。他可以抱着女儿,我也可以喂奶给她吃。”(秋凌)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