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拔妻子氧气管致死续:知情人均否认其出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丈夫拔妻子氧气管致死续:知情人均否认其出轨
2009年02月23日 09:1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34岁的武汉女子胡菁远嫁深圳10年后,于2月9日元宵夜8时许突然昏迷,16日又被丈夫文裕章拔去氧气管后死亡。胡菁之死迷雾重重。针对文裕章有“外遇”一说,胡菁的朋友、邻居都认为可能性不大。胡菁尸检结果将择日公布。

  34岁的武汉女子胡菁远嫁深圳10年后,于2月9日元宵夜8时许突然昏迷被紧急送至医院,16日下午又被丈夫文裕章拔去氧气管而香销玉殒。胡菁之死迷雾重重。针对文裕章有“外遇”一说,胡菁的朋友、邻居都认为可能性不大。

  尸检结果择日公布

  文裕章面容憔悴

  胡菁的姐姐对记者表示,前天曾向医院联系要复印妹妹的病历,但是医院说要等待5个工作日,因此周一(今天)才能复印,家属要带身份证亲自向医务科申请,说明原因。

  前天,深圳福田区两名民警在胡菁的别墅对胡菁的母亲和姐姐重新做了一份详细笔录。警方表示,具体尸检结果将择日公布。

  记者昨日再次来到医院ICU病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文裕章不怎么爱说话,每天都来医院,“面容看起来很憔悴,好像休息得不太好。”

  记者了解到,胡菁案在胡菁的老家武汉引起极大关注,武汉律师严道清已经抵达深圳,为胡菁一方免费打官司。胡菁的母亲和姐姐表示欣慰。而文裕章一方的家属则始终表示不回应任何事情。

  由于胡菁的尸检报告尚未出来,严律师决定先返回武汉,同时嘱托深圳金圳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朋友,在他不能及时赶到深圳的情况下,帮忙完成一些程序上的事务,及应付一些突发状况。

  胡家称文裕章“变心”

  邻里友人均表否认

  胡菁和文裕章感情如何,也成为案件焦点。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夫妇俩此前的住所。有住户透露,去年冬天村里曾有文裕章有外遇的传言。胡菁的姐姐也说,胡菁曾告诉她,文裕章经常很晚才回来,“一个结了婚的大男人,如果没有什么,干吗半夜三更才回家”。但据记者调查,文裕章“出轨”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在胡菁手机里找到一名叫朴玉兰的人,此人最近曾与胡菁发过祝福短信。记者拨通朴玉兰的电话。朴玉兰称,她1998年就认识胡菁夫妇。在她眼里,夫妻俩还算恩爱,胡菁很少向她抱怨丈夫的不是。

  记者又联系到胡菁在大学时的一位姓邵的室友。邵女士说,在大学时,是文裕章先追求胡菁的,他们俩谈了两年恋爱。从毕业后到去年8月份,她与胡菁仍然保持联系,两人有时会交流各自的婚姻生活,“胡菁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言语中说到文裕章时也很正常,不像是婚姻出现危机。”

  记者来到文家在岗厦村西二坊145号的老房子调查。大楼旁边一家维修铺的曾老伯在此开店已经十几年,对文裕章夫妇相当熟悉:“经常看他们自己开着车,一起出去吃饭的。他们两个是一起富起来的,怎么可能做得出那种事呢?”记者问:“你是说他不会杀妻子吗?”曾老伯说:“绝对不可能!”他又称,从没见过文裕章和别的女人有过亲密行为。

  胡菁摔倒是因心脏病?

  专家认为猜测无据

  胡菁因何在家摔倒导致昏迷?是丈夫文裕章所为,还是另有原因?日前又出现一种猜测,认为胡菁因遗传原因心脏不好,导致在家摔倒。胡菁的同学告诉记者,胡菁的父亲是因为在心脏旁边生了一个瘤去世的。胡菁的母亲肖女士也证实了这一点。

  记者咨询了福田医院心血管专家裴医生。裴医生表示,心脏主动脉夹层瘤的遗传关联性不是很大。而胡菁才34岁,即使有心血管方面的遗传病,也不大可能在这个年纪上出现。而心脏主动脉夹层瘤的诱发病因主要是高血压,不是心脏的原因。所以从遗传方面看,胡菁也不太可能患有心脏病才会在家中摔倒。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