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持“诈弹”“恶搞”医院 特警紧急出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精神病人持“诈弹”“恶搞”医院 特警紧急出动
2009年02月23日 10:14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1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看病。当住院手续办妥之后,这名男子突然声称他随身携带的密码箱里有“炸弹”。为了安全起见,该院保卫部门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合肥特警排爆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最终确定是虚惊一场。

  权威发布 密码箱里无炸弹

  据合肥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警方在接到医院报警后,立即调集辖区派出所和特警排爆人员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设置警戒线,并组成人墙,阻止无关人员靠近。随后,民警将这名自称带“炸弹”的男子和其家属带到辖区派出所询问。同时,特警排爆人员在医院空旷地带对密码箱进行仔细勘查。排爆人员小心翼翼地打开密码箱,发现密码箱内放着一瓶酒、手机充电器和一些换洗的衣服,没有所谓的“炸弹”。

  据警方公布,该男子是阜阳人,姓郑,曾患有“精神上的疾病”。日前,郑某一直对家人说,他要外出打工。考虑到郑某的精神状况,其家人决定带他到医院检查一番。2月21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郑某到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接受检查,接着就发生了“诈弹”事件。目前,郑某已住院接受治疗。

  记者连线 病人自称有炸弹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连线了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负责人宫先生,他告诉记者,“诈弹”事件发生时,他正在现场。这名姓郑的病人到医院后,情绪一直比较躁动,他的妻子和他说话,他也不听。当时,郑某嘴里念念有词地说,他所携带的密码箱里有“炸弹”,只要“380伏的电压,密码箱就会爆炸”……为了安全起见,医院保卫科值班人员立即报警。(张静 记者方昌林)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