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百名幼儿食物中毒续:发现半袋亚硝酸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十堰百名幼儿食物中毒续:发现半袋亚硝酸盐
2009年04月01日 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至昨日下午4时许,发生食物中毒事故的十堰小博士幼儿园已有44名儿童康复出院,另有84名儿童和7名教职工仍在观察治疗中。记者昨晚获悉,十堰警方在现场一垃圾桶内发现半袋亚硝酸盐,并已控制两名嫌疑人。

  据了解,小博士幼儿园当天就餐人数有136人,其中儿童128人,教职工8人。至昨日凌晨,到医院就诊人数有135人,其中128名儿童全部就诊,另有7名教职工就诊,10名症状较重的儿童病情已稳定,无生命危险。

  目前,卫生部门对现场两份患儿呕吐物检测结果显示,一份亚硝酸盐定量为15.4毫克/千克,另一份亚硝酸盐定量为11毫克/千克,确属亚硝酸盐食物中毒。(通讯员晓王 记者季动)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