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医院发生医疗纠纷 20名保安围殴患者家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某医院发生医疗纠纷 20名保安围殴患者家属
2009年04月24日 11:2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多名该院保安手中拿着钢制“甩鞭”和钢管等物品,对数名患者家属进行围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3日下午,湖北省妇幼保健医院门前,发生一起流血事件:多名患者家属在与医院因医疗事故协商发生纠纷时,医院一伙保安竟用“甩鞭”和钢管等将患者家属打倒,造成多人受伤。

  据了解,这场暴力事件祸起一起医疗纠纷。20日晚,一名年仅2岁5个月的幼儿刘某因发烧前往省妇幼保健院门诊部就诊。21日早晨,该名幼儿再次前往省妇幼保健院复诊,治疗完毕数小时后小孩突然呼吸急迫、抽搐,后又送该医院治疗。院方称医生抢救时幼儿已死亡。

  目前,医患双方就医疗事故鉴定产生纠纷,患者家属要求院方领导出面协调,但多方联系后,医院领导始终未能出现。下午15时左右,因家属情绪激动,与医院保安产生冲突,20多名该院保安手中拿着钢制“甩鞭”和钢管等物品,对数名患者家属进行围殴。

  整个施暴过程约持续约10余分钟,后经周围围观群众和及时赶到的警察制止,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且正在取证。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