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二十五名留学生在长春解除医学观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加拿大二十五名留学生在长春解除医学观察
2009年05月06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几名加拿大留学生在吉林省长春市一家宾馆的院内散步。据介绍,这批25名加拿大留学生5月2日来到长春学习汉语,接受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目前这些学生饮食起居得到很好的安排,身体状况良好,没有出现异常。 中新社发 吴兆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长春五月六日电 (记者 吴兆飞)吉林省相关部门六日晚间对外通报,在长春接受医学观察的二十五名加拿大留学生,即日起解除医学观察。

  据介绍,这批二十五名来自加拿大的留学生,是到东北师范大学学习中文。五月二日到长春后,吉林省相关部门按照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对他们进行医学观察。

  经过数天比照居家医学观察,这些学生未发现发热、咽痛等甲型H1N1流感症状,经吉林省、长春市医学专家的集体会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决定从即日起对他们解除医学观察。

  东北师范大学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照顾好该批留学生的生活,安排好他们在留学期间的学习、考察活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